金坷垃恋人

霸道学生爱上我

刚认识的时候


2.惩罚


“教授,”x好像把西弗勒斯专门用来惩戒学生的椅子当成了招待客人的沙发。“你确定想看吗?”

西弗勒斯看着这个掺杂着东方长相的年轻人。他对他的眼神很陌生,从没人这样看过他。谈不上轻佻,也不是挑衅……

“激将法对我没有用。”西弗勒斯道,“以及,请注意你的态度。”

一瞬间x就感受到了来自教授的威压。不很痛苦,甚至觉得愉悦。

西弗勒斯像看一本垃圾小说那样草草翻了翻页。意料之中,捣蛋出格的事没少做。只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竟在x的脑海中看到了许多自己。远处时从上到下的“审视”,经过x的课桌时局部的“检阅”……多多少少是有点奇怪的视角。

西弗勒斯抽回意识,虽然表情还是万年不变的扑克,但在x眼里称得上古怪二字。

x还有些遗憾,要是再看一会儿……就该看到他做些大不敬的事了吧。

“知道自己错了吗?”西弗勒斯双手抱胸向他靠近了几步,右手攥着魔杖。

“嗯……”x盯着他的魔杖,一根很普通的魔杖。

“说说。”西弗勒斯用那根扑通的魔杖指着x。

x忍不住吞咽口水,他的教授正用他那双黑色的眼睛牢牢锁住他。

“教授……”x道,“我不该随便给同学试我做的药剂……”

“教授要惩罚我吗?”x略显兴奋的语气和这间阴冷潮湿的地下办公室格格不入。

西弗勒斯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学生……


审讯结束,x被赶出门外,被罚手动打扫教授的魔药办公室,严禁使用魔法!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