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坷垃恋人

霸道学生爱上我

一个人x斯内普 

左右即攻受,ooc

大概设定:这个人是男的,斯内普的学生。有一半东方血统。名字还没想好,暂时叫他X。


其实从还没攻略开始写起的,写到一半实在受不了!快进到攻略成功。西弗勒斯我的宝beer!


舞会


西弗勒斯有些不悦的是,x的目光总让他觉得被当成了小孩。他抿起嘴,留给x一个背影,碾碎了手里的果子。

虽然他总是沉默,但x能分辨什么时候是真的沉默,“你可以和我说任何事的,教授。”

西弗勒斯的黑袍因为制药的手微微摆动。

“教授。”x走到他身后,忍不住伸手摸摸柔软的黑发。

西弗勒斯感受到x贴在他的背后,往桌前靠了靠,“你不该去找布莱特小姐吗?”

x没给他逃走的机会,不老实的手圈在西弗勒斯的腰腹间抚摸,凑在他的颈间含糊问道,“什么布莱特…”

教授制药的手终于有了一丝犹豫。糟糕了

,这锅药……

西弗勒斯想说些,停顿了一会儿说道,“舞会。”

放慢的语速,高贵的语气,冷感的声线。x觉得自己甚至马上要发情了。

“可是我没接受她的邀请。”x把脸靠在西弗勒斯的肩膀上。“教授这么关注我,我很开心。”

“教授愿意做我的舞伴吗?”x牵着他的手将他转过来,看着他的眼睛道。


可是,西弗勒斯从没收到过别人的舞会邀请。两片薄唇嚅嗫了一下,深邃瞳孔里折射出窗外的春色,给阴郁晦暗带来了一点光彩。


评论

热度(5)